2010's target

2010 target :

`Study hard
`Get 8A's in PMR so that I can show off infront mario and Malays!







【LovE】

...My dear familY...
...My friendS...
...My teddy beaR...
...My phonE...
...My pSp...
...My housE...

6.19.2010

19/6




还有两天
开学料
==


闷啊
我两个星期的假期就酱子跟我说拜拜


过了这个假期
我就要面对残酷的世界了
不是读书
就是补习
每一样东西都关于到书

没有电脑
电视不可以一直看
还好还有电话
xDD

今天最后一天玩电脑了
答应某人不可以玩电脑了
谁玩的是笨蛋==

今天我又有得免费按摩了
xD
爽死
谢谢你给我按摩><
爱死你^^


有事找我的话就sms我了啦~
没开电脑了啊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