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's target

2010 target :

`Study hard
`Get 8A's in PMR so that I can show off infront mario and Malays!







【LovE】

...My dear familY...
...My friendS...
...My teddy beaR...
...My phonE...
...My pSp...
...My housE...

6.17.2010

13-17/6







13/6

又去打球咯

哈哈


14/6

去dp当电灯泡
很闪的那种==
叫某人去
某人要补习
==


15/6

Camp第一天^^
有点闷


[[已经第二天了 16/6]]

半夜2点多吵camper起来
玩burung hantu^^
没什么好玩


然后跟家玮,angeline,derek
玩牌
UNO [[心跳]]
玩到5点多酱
下雨==


叫camper去房间睡
我们就回我班继续玩
超好笑的
derek一直输^^

差不多要到六点才睡==
然后第二天一吃完午餐我直接倒下去睡
><
[[本人习惯吃饱就睡...xD]]
起来时懵懵懂懂的
不懂要做么
然后就进行station game咯
很好玩一下
每个人在第一个站就湿完了
可怜到~




第二天晚上不懂做么鬼累到要死
12点多就睡了
睡之前当然还有玩uno^^
笑到肚子痛~

第二天晚上的蚊子是多到~
没话讲
害我半夜3点起来茶油


第三天 [[17/6]]
camper830去menggembara
我就睡觉
哈哈
爽死><

Camper回来了
Brian和jiawei就kacau我睡觉
然后我们又玩UnO><
又是derek输
xD

然后大概11点多
camper回家了
我们就给lkk洗脑 ==
洗到差不多2点才好
炸到~

然后回家^^
超级想念我的床和bearbear的><
冲凉后就马上倒下去睡
然后被阿嫲叫醒
吃午餐==
然后就没睡了
因为晚上有补习
怕起不来==
到补习那里直接给他睡下去
睡一下子罢了
过后就bla bla bla了咯
Happy^^



I'm very cherish what I have now><
Thx Dear^^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