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's target

2010 target :

`Study hard
`Get 8A's in PMR so that I can show off infront mario and Malays!







【LovE】

...My dear familY...
...My friendS...
...My teddy beaR...
...My phonE...
...My pSp...
...My housE...

6.12.2010

12/6




明天
就是明天
他要回来了
Wakakaka
想死他__♥


15号就要到了咯
开心中
超级期待的^^



今天我竟然11点半才起来
夸张到
我昨晚没错的话应该是2点才睡
哈哈
不知道做么酱鬼迟睡



12点多
问妈妈要煮什么
妈妈说要煮炒饭
我就说要帮妈妈炒
最爱煮炒饭了^^

Tada~


我煮的^^
中吃不中看><

因为已经一半吃掉了

Daddy说好吃

爽死^^

1点到3点

数学

3点

休息

去找勤

宁馨和淑欣去unclejohn

我和勤就一起去咯

过后我们两个就上楼

猜猜我们要做么

xD

拍照啦xDD

有一张超好笑

两个蹲在那里拍照><

结果被发现

马上跑人 嘻嘻

Tada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